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市府所屬1096輛大型車輛行車視野輔助系統,11月底前全數完成裝設::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市府所屬1096輛大型車輛行車視野輔助系統,11月底前全數完成裝設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為了降低大型車輛轉彎因為視野死角產生的交通事故,交通部修正道路安全規則第39條之1第26款規定,從109年1月1號起將行車視野輔助系統列為大型車定期檢驗項目。市府秘書處表示,市府所屬1096輛大型車輛,在市長黃偉哲的要求下,提前一個月,在11月底前全數完成裝設。
  秘書處表示,市府所屬大型車輛共計有1135輛,以環保局、消防局、工務局居多。經相關局處全面清查,並調整經費後,扣除即將報廢車輛39輛外,全數1096輛大型車輛,已經在11月底全數完成裝設。比交通部所規定的期限,提早完成,相信不僅能有效減少公務車輛的肇事機率,提高行車安全,也能真正保障市民的生命安全。

   
張貼日期: 12/5/2019 5:28: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