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 善警深入地方市集(牛墟)掃街宣導::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 善警深入地方市集(牛墟)掃街宣導
【記者蘇芳芸臺南報導】今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從109年01月16日22時起到01月30日24時止,為期15日,為了展現春節期間警方維護治安、讓民眾安心過好年的決心,善化警分局「預防犯罪宣導團」今(18)日上午在「善化牛墟市集」手持警語告示牌掃街宣導,最有吸睛效果。

善化警方動員民力、志工及各相關業務單位共計20餘人,手持警語告示牌、布條,以大聲公徒步掃街宣導今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中三大工作主軸,「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

在人潮熙攘的「善化牛墟市集」,警察志工們沿途頻與民眾互動分發宣導單,親和力十足,不少熱情的民眾回應此起彼落,為向來平實質樸的警政宣導注入新鮮活力增色不少。

善化警分局方國璽分局長表示,治安無假期,警方落實查緝毒、酒駕,徹底打擊不法,以維護民眾生命、身體、財產安全為首要目標,全力以赴做好治安、交通工作,使鄉親能安心歡慶新年。
   
張貼日期: 1/18/2020 5:18: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