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第七大隊義消南門中隊 鼠年吉祥冬令物資分享 暖男另類防火宣導::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第七大隊義消南門中隊 鼠年吉祥冬令物資分享 暖男另類防火宣導
【記者蘇芳芸臺南報導】臺南市消防局第七大隊南門分隊義消打火兄弟自主性發起勸募物資分享,特別選於今(19)日在南門消防分隊舉辦,邀請里長訪視獨居老人、弱勢族群、生活陷入困頓及火災受災戶前來參加,現場除了有熱鬧的舞蹈及各種才藝表演炒熱氣氛外,還鼓勵弱勢族群小朋友上台表演秀才藝,一同歡樂。今年物資分享有沙拉油、藥膳雞禮盒、關廟麵…等,還準備有熱薑茶、愛心骨節推拿以及義剪服務,中午也安排了敦親睦鄰的圍爐餐,讓需要幫助的人能感受到社會大眾及義消兄弟們這份溫暖的心意,達到在過年前有〝回到家〞的感覺,可以說是集各種好事在吉祥鼠年一同分享。

臺南市消防局南門分隊義消打火兄弟〝雪中送炭〞義舉已經邁入第七年,愛心送暖齊行善,南門義消打火兄弟顛覆傳統,低調行善、高調宣傳主要是希望藉由各界善心人士及其他弟兄捐款贊助,在大家行善之餘也能獲得共鳴、拋磚引玉,讓分享的物資一年比一年豐富,讓共襄盛舉的人越來越多,溫暖的氣氛越來越濃厚。

第七大隊南門分隊、婦宣中隊第一分隊也全力支援義消兄弟的冬令物資分享活動,近日寒流來襲,除了提醒民眾保暖外,消防局也再次關心並提醒民眾不要在通風不良的室內使用瓦斯爐烹煮食物,或是將熱水器安裝於室內,可能因燃燒不完全,造成一氧化碳中毒。另消防局第七大隊南門分隊藉此機會把防火防災觀念傳給前來民眾,提供弱勢族群申請補助安裝獨立式住宅警報器、居家熱水器安裝位置有一氧化碳中毒潛勢之民眾遷移熱水器,除了能加深民眾防火常識外,也能喚醒民眾一起關懷弱勢族群,讓愛傳達出去。

   
張貼日期: 1/19/2020 8:44: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