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英國青年和旅加子弟挑戰臺南人味蕾::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英國青年和旅加子弟挑戰臺南人味蕾
【記者蘇芳芸臺南報導】John來自英國,因為熱愛臺灣,娶了臺灣老婆後決定在臺灣深耕,因為熱愛臺南人的友善、傳統的文化與在地小吃,而決定定居臺南。另一位Mark,從小在國外長大,經歷了在英國留學、移民加拿大,長年旅外,因為家人的關係與喜愛家鄉的人情味,毅然決定辭去國外五星級飯店主管工作返鄉發展。

John與Mark2人在臺南相遇相識成為好友,因為彼此對西方食物情有獨鍾,而決定一同在臺南打造一家溫馨恬適的「披薩咖啡店」,讓臺南鄉親能在一個優雅輕鬆的環境下,享受西方美食。

這間「JaM Pizzeria Café」,店名源自兩個人的名字John and Mark,在JaM裡,除了可以吃到傳統的歐式薄片披薩外,還有臺南少見的披薩捲(Stromboli)與披薩餃(Calzone),店內招牌菜還包括英國最傳統的炸魚薯條搭配麥芽醋,與輕鬆無負擔的塔可(Taco)系列產品;+飲品方面,Mark推薦拿手的「冰磚」系列咖啡飲品,與來自英國、加拿大的各式啤酒,讓大家可以邊吃披薩,邊享受輕鬆的咖啡時光,可說是難得且不同的享受。

JaM指出,美食是很主觀的味覺,所以團隊用心製作每一道餐點。例如:自製披薩醬底、緩慢發酵麵團、純正香濃起司、精選創意菜色、多款特調飲品、餐點現點現做;歡迎臺南朋友們,能𦲷臨位於臺南市中西區中正路130號的「JaM Pizzeria Café」披薩咖啡店,享用他們精心料理調製的餐品。
   
張貼日期: 1/20/2020 1:46: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