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穿梭時代懸疑愛情劇 《想見你》臺南場景大解密::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穿梭時代懸疑愛情劇 《想見你》臺南場景大解密

【記者黃癸禎臺南報導】臺灣偶像劇《想見你》近期播出備受好評,除了劇情引起話題,這部由臺南市政府補助劇組住宿的劇集,幾乎在臺南拍攝,不知眼尖的觀眾是否注意到?

由柯佳嬿、許光漢領銜主演的臺灣偶像劇《想見你》,該劇去年春天在臺南進行拍攝,場景包括監獄、警察局、街道、二寮等等,由臺南市影視支援中心即時進行公務協助及相關溝通協調。其中主景「32唱片行」原來正是位於中西區、市府文化局歷史老屋修繕經營補助案例之一的「小半樓」。「小半樓」原為西藥房老屋,迄今已有近70年歷史,2014年臺南資深茶人兼陶藝創作家方啟文老師,以「小半樓」為陶藝文創館,目前作為方老師與學生共同展示作品的空間。此外主場景還包括女主角的家是位於後壁區的私人住宅、高中校園是柳營區鳳和高中,1998年代主角們談心的公園是關廟區的嗊哩公園。其他拍攝場景還包括新營區的新營醫院和新營分局、歸仁區的臺南監獄、麻豆區中央市場內的百年老店「龍泉冰店」。此外還先後出現有安平老街、將軍區濱海公路、二寮日出觀景點以及善化區、柳營區、中西區等街道景緻,都在臺南本地取景拍攝。

《俗女養成記》、《月村歡迎你》和《想見你》等影劇作品先後造成轟動,市府也把握機會迅速規劃觀光行銷。市長黃偉哲表示,市府竭誠歡迎優秀電視劇、偶像劇及電影來到臺南市拍攝,臺南不僅設有影視支援中心協助劇組溝通協調,另外也有年度影視補助及機動的住宿補助,一年一度的「臺南市政府補助影視業者拍片取景」1月也開始收件,歡迎各優質影片踴躍投件。

   
張貼日期: 1/21/2020 8:52: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