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水道博物館「園長就職」 市長親自授證::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水道博物館「園長就職」 市長親自授證

【記者黃癸禎臺南報導】經過萬名網友請命,被臺南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納編為工作犬的浪浪已正式命名為「園長」,今(27)日在博物館內的寵物園區,由市長黃偉哲親自授證,任命牠為寵物園區園長。希望透過收編園長並賦予工作,傳達愛護動物的生命教育課題,將臺南市打造成為動物友善城市。

臺南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為維護環境及遊客權益,園區內禁止寵物落地。但近期出現的一隻黃色米克斯犬卻相當聰明,常趁票口人潮擁擠時衝入園區,怎麼也驅趕不走。文化局經過審慎評估,透過博物館粉專調查網友看法,幾乎一面倒支持收編納為園區的一份子。因此於2月中旬由館方領養,3月中旬完成基礎訓練,預定將在兒童節來到寵物園區正式上工,與大家見面,歡迎民眾利用春假前來探班。


   
張貼日期: 3/27/2020 11:01: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