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勝利國小響應台灣世界展望會水資源行動::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勝利國小響應台灣世界展望會水資源行動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台南市東區勝利國小響應台灣世界展望會「水資源行動」,除於校內進行生命教育宣導,教導同學珍惜用水外,今年更在葉和源校長熱心呼籲下,全校師生省下吃零食、喝飲料的小零錢,透過響應愛心義買、水撲滿等方式,募得5萬元,於27日捐贈給台灣世界展望會,捐款將全數投入世界展望會於缺水地區打造水資源建設,及改善衛生環境、建立正確衛生習慣等服務工作,並持續資助住在衣索比亞、馬拉威的二名兒童,為缺水地區孩子乾涸的生命注入希望泉源!

台灣世界展望會南區辦事處主任林惠君表示,一杯容易取得的乾淨水,能讓兒童安心接受教育,不再為了取水輟學,或於取水途中受傷害,並降低因不潔的水致病的機率。居民也能將省下的時間,投入改善家庭生計等活動,開創更多可能。

自1993年起,聯合國制定每年的3月22日為「世界水資源日」,旨在呼籲重視全球水資源的各種問題,並倡導每個人都應享有充足且乾淨的飲用水。


   
張貼日期: 3/27/2020 4:28: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