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臺南市政府執行民眾實名制洽公及人員府外辦公措施演練,成效良好將持續實施::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臺南市政府執行民眾實名制洽公及人員府外辦公措施演練,成效良好將持續實施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市府率先全國執行民眾實名制洽公及人員府外辦公的措施演練,秘書處表示,一連三天的演練後,市長黃偉哲在聽取相關單位的檢討報告後,指示實名登記、量測體溫、物流交換區等管制措施,成效良好,將繼續實施,並擴及民治市政中心各大樓。

秘書處呼籲民眾,進市府洽公時,不論是永華市政中心或民治市政中心,務必攜帶身分證明文件;另外物流業者,外送餐飲業者,也將統一在府外的物流交換區領取物品,禁止進入行政大樓。

市長黃偉哲表示,面對清明連假的大量人口移動,應該更加落實自身的防疫措施,如有需要醫療上的協助,請電洽台南市防疫專線06-2880180或當地各區公所。

   
張貼日期: 3/30/2020 9:08: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