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補習班及課後照顧中心防疫「動」起來,武漢肺炎不要來!::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補習班及課後照顧中心防疫「動」起來,武漢肺炎不要來!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為因應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變化,教育局除重視學校教育的防疫工作外,補習班及課後照顧中心亦為重要的防疫場域,為確保補習班及課照中心的師生安全,落實防疫相關工作,教育局將防疫正確觀念及作業流程拍成宣導短片,提醒業者不可輕忽防疫問題,以降低補習班及課後中心面對疫情的風險。

影片內容說明防疫3大招,包括健康管理、環境消毒及防疫物資,並邀請業者共同作防疫,一起守護孩子的健康。健康管理:強調師生旅遊史調查紀錄、體溫量測、落實不上班不上課……等;環境消毒:要用1:100 的稀釋漂白水或環境用消毒酒精進行消毒,範圍包括:教室桌椅、門把、服務櫃臺……等;防疫物資,是希望業者善用教育部補助的口罩與酒精,做好管理與登記,讓物資發揮最大功效。

鄭新輝局長傳達未雨綢繆觀念,告訴業者平日就應準備量測體溫、環境消毒及健康防護等3大工具,以確保每位學童的身體健康。教育局希望大家齊心作防疫,家長能夠放心,學生也能安心學習沒煩惱。影片已公布在臺南市政府教育局網站武漢肺炎防疫專區(http://www.tn.edu.tw/2019-nCoV/Index.html)。

   
張貼日期: 3/31/2020 11:16: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