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嘉藥跨域合作在地營造 城西社區再展風情::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嘉藥跨域合作在地營造 城西社區再展風情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嘉南藥理大學環境資源管理系與資訊多媒體應用系跨領域合作,讓安南區「家園守護圈」計畫再升級,日前於城西里社區活動中心,舉辦「摘西瓜體驗及西瓜綿DIY」活動,由環資系李得元老師先解說瓜田環境與採收幼齒西瓜為起點,讓民眾認識海港社區的農產種植,體驗農民採收西瓜的過程,再結合西瓜綿DIY製作,西瓜大餐品嚐,讓民眾體驗海港人的飲食文化,現場氣氛活潑熱絡。

嘉藥環資系副教授李得元表示,在高教深耕計畫的補助下,輔導城西社區居民環境教育素養及創意料理技能,以「低碳廚房」理念來規劃城西社區生態體驗之旅,今年度更加入嘉藥多媒體系郭佩君老師團隊,協助繪製城西社區街景藝術,不僅帶動社區與年輕族群之間的交流,也進一步深化在地資源與產業的團隊合作,共同創造安南區旅遊招牌特色。

當天活動包括城西社區介紹,讓參與民眾實際到西瓜田裡,親自了解西瓜綿的原貌及由來,接著透過西瓜綿DIY實作為活動帶來更多趣味,最後以民眾自己做的西瓜綿,搭配新鮮海產做出美味佳肴。帶領民眾欣賞嘉藥多媒體系同學們,為城西里打造的社區彩繪,透過生動的街景彩繪展現蓬勃的社區新動力,讓淳樸的農村增添繽紛光景。

   
張貼日期: 3/31/2020 3:16: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