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防疫大作戰!臺南市客家文化會館進行參觀民眾實名制演練::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防疫大作戰!臺南市客家文化會館進行參觀民眾實名制演練
【記者蘇芳芸臺南報導】面對武漢肺炎疫情嚴峻,為減少群聚感染風險,臺南市政府民族事務委員會超前布署,建立危機意識,於3月25日在臺南市客家文化會館、南瀛客家文化會館連續三日進行防疫管制演練,實施量測體溫、管制進度、實名登記三項措施。

臺南市政府民族事務委員會表示,進入會館民眾於館外,即應接受測量體溫及噴酒精消毒,並以身分證實名登記入館時間、姓名、聯絡電話等基本資料,以利配合政府進行防疫措施達到疫情減災的作為;全球疫情日趨嚴峻,國內且居家檢疫的數量大幅增加,實名登記等作為都是為了防疫優先的風險管理,確保參觀民眾與駐館人員雙方的健康,演練情形將滾動式檢討,作為後續執行參考,不便之處敬請見諒,並感謝配合。

會館出入人員眾多,臺南市政府民族事務委員會以「料敵從寬、禦敵從嚴」來執行演練及配合執行防疫措施,守護參觀民眾健康,倘未來疫情更加嚴峻,不排除繼續實施至疫情獲得控制或趨緩為止,也呼籲民眾如非必要,減少出入公共場所。

黃偉哲市長表示,因應全球疫情升溫情況越加嚴峻,為保護參觀民眾及會館人員的安全和健康,臺南市政府民族事務委員會進行參訪實名制的升級布署,雖造成民眾的不便,但為防疫需求,仍請民眾多加配合,也感謝民眾的體諒與包容,希望藉此能將防疫工作達到滴水不漏。















 
 
   
張貼日期: 3/31/2020 5:22: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