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佛光山南台別院首創美學夏令營邀青少年參加::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佛光山南台別院首創美學夏令營邀青少年參加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佛光山南台別院將於7月21日到24日,推出為期四天三夜的美學夏令營,邀請跨領域的業界知名講師,涵蓋美感、設計、建築、藝術領域,揉和中外建築文化的古都台南府城為舞台,為高中大專青少年們量身打造一場穿梭古今中外建築空間的奇幻之旅。 

佛光山南台別院表示,跟著建築師一起走讀城市,解構建築的奧秘,是夏令營的一大特色,同時結合專業知識與生活體驗,不只是在室內課程學習理論知識,更由曾獲得台灣四大建築獎之一ADA新銳建築獎、古蹟修復博士的頂尖專家群親自帶領,引領學員走入城市中,細細品味一個個建築設計的特色與用心之處,在遊覽中將課堂所學融入生活。透過設計師們的視角,將賦予我們日常生活的城市全新不同的面貌。 

佛光山秉持對於弱勢付出慈善關懷的理念,夏令營將開放10名補助名額,希望能給予對藝術設計有興趣、有理想的清寒學子們因緣,詳細補助申請辦法歡迎洽詢主辦單位。

   
張貼日期: 5/22/2020 5:25: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