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濃厚茶飲風潮起 統一獨立濃韻品牌::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濃厚茶飲風潮起 統一獨立濃韻品牌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根據台灣製茶工業同業公會統計,國內包裝茶飲料市場一年商機高達250億元以上。近年來茶飲掀起濃厚系風潮,統一企業看準濃厚純茶市場,獨立推出新品牌「濃韻」開拓濃烏龍茶、濃綠茶市場。

統一公共事務部經理涂忠正表示,濃韻的品牌獨立就是看準市面上濃厚綠茶、烏龍茶的品牌少,希望能滿足消費者對濃厚手泡茶韻口感的追求。近年來民眾喝飲料開始注重喝的健康、少負擔,濃韻不僅有著絕佳的口感,也帶給消費者更加健康的生活,濃韻烏龍茶榮獲「不易形成體脂肪功能」、「調節血脂功能」雙項健食認證,日式綠茶也獲得「調節血脂功能」健食認證。

統一企業指出,這次獨立濃茶品牌,除了以濃厚口感搶佔濃茶市場外,更讓消費者喝的健康、吃的安心。民眾用餐後飲用濃韻,濃厚的茶湯除了解除口中的油膩外,兒茶素也有助於調節血脂,並減緩體脂肪形成,並達到不易形成體脂肪功能,同時兼顧口感與健康。

   
張貼日期: 5/25/2020 4:53: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