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蔡育輝等市議員建議下,議會通過將遠雄參加過的南市府標案送檢調單位::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蔡育輝等市議員建議下,議會通過將遠雄參加過的南市府標案送檢調單位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股票上市公司遠雄建設參加台南市多件土地標售案,出價都是最高,卻因開立私人支票等違反招標規定而喪失資格,市議員蔡育輝、蔡淑惠及王家貞對於遠雄的作法提出質疑,認為遠雄還有趁機炒房之嫌,他們除要求市府研議今後禁止遠雄再來台南「投標鬧事」,並經由議會大會決議,將遠雄參加過的南市府標案全部移送檢調單位調查。
  台南市議會第三次定期會今天進行地政局業務報告,市議員蔡育輝質詢指出,過去遠雄參加市府標案發現很奇特的情形,就是遠雄都是出價最高,卻因提供私人支票而未依規定開立銀行本票造喪失資格。
  蔡育輝指出,遠雄參加鐵路照顧住宅投標時也是類似的作法,103年內政部對容積率有新的規範,一家股票上市的大公司竟會不小心的把容積率訂得太高,讓富立建設得標,兩者的底價竟只相差0.85%。類似作法實在讓人疑惑,這些土地標案的每坪價格都故意寫得那麼高,民眾要買房賣房就會想市府賣那裡的地每坪都那麼高,建案售價怎麼降得下來?
  在蔡育輝及蔡淑惠、王家貞3位議員關切下,議會大會通過將遠雄建設在台南市政府的標案全都移送檢調單位調查是否涉及不法。此外,議員針對台南市政府市地重劃或區段徵收案,遠雄皆以出價最高卻因不符招標要作致失去資格的情形,認為「遠雄就是來擾亂的」,要求市府地政局與法制處等單位研究能否據此禁止遠雄再來參與未來的標案,地政局長陳淑美允會研究看看。

   
張貼日期: 5/25/2020 5:30: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