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關懷退除役官兵 馮世寬探訪高榮臺南分院百歲人瑞::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關懷退除役官兵 馮世寬探訪高榮臺南分院百歲人瑞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輔導會主任委員馮世寬25日率服照處長曲良治、就醫處長陳正榮、就養處長厲以剛及榮民榮眷基金會秘書長尤志煌等各級幹部,赴高雄榮民總醫院臺南分院關懷退除役官兵,訪視百歲人瑞唐興根、黃和偉,致贈營養品並關心榮民醫護服務情形,肯定醫護人員照顧院民用心防疫辛勞。

馮主委在院方醫護人員的陪同下,一同至護理之家探視百歲人瑞唐興根老先生及黃和偉老先生等人,輕鬆閒話家常,關心唐老先生及黃老先生的生活起居及健康狀況,並貼心送上營養品,祝福袍澤們身體健康,讓老先生臉上一直洋溢著幸福的笑容。

高榮臺南分院院長王瑞祥也報告簡要工作成效與未來工作重點,指出在有限的人力、財力許可下,進行醫院外牆美化工程、引進MRI設備、延攬優良醫師、增聘護理人力等醫療資源,嘉惠大臺南地區榮民眷,善盡榮民眷健康守門人角色,實踐輔導會上下齊心照顧榮民的決心。

   
張貼日期: 5/25/2020 5:42: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