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每週三下午在車鑑會由法扶的專業律師免費法律諮詢服務::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每週三下午在車鑑會由法扶的專業律師免費法律諮詢服務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為了保障車禍當事人的權益,臺南市車輛行車事故鑑定委員會與法律扶助基金會台南分會合作,每週三下午在車鑑會由法扶的專業律師提供免費法律諮詢服務,歡迎民眾多加利用。市府交通局長王銘德表示,車禍事件發生後,衍生而來的是民事、刑事責任問題,如果沒有專業法律常識背景,常常會因為不知所措,而喪失自身權益。
車鑑會主委謝昇毅表示,加強為民服務,協助車輛行車事故當事人處理車禍糾紛,提供專業諮詢管道使民眾享有暢通而便利的法律輔導諮詢服務,除了原有由大專院校法律相關學系學生擔任法律諮詢服務人員,為民眾說明和解、訴訟等相關事故處理程序及解答行車事故相關的法律問題外,現在每週三下午2點到4點,由「財團法人法律扶助基金會」推薦律師駐點,提供更優質、更專業的個別法律諮詢服務。民眾可以上臺南市車輛行車事故鑑定委員會網站查詢相關申請辦法,或撥打洽詢電話06-2006969。

   
張貼日期: 5/26/2020 11:16: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