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台南將讓公車路網深入到每個偏遠區域::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台南將讓公車路網深入到每個偏遠區域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台南龍崎、關廟地區3條小黃公車紅11、紅12、紅13開始營運,第2期小黃公車共6條路線全數開通,市長黃偉哲表示,將讓公車路網深入到每個偏遠區域,努力實踐「市府做得更好,市民過得更好」的施政理念。
  為了便利山線地區交通,交通局去年開通5條小黃公車後,今年陸續在白河、左鎮、關廟、龍崎再開通6條,交通局長王銘德表示,部份小黃公車服務是依據電子票證大數據分析後,將原有比較少人搭乘的的公車班次改用小黃公車的轉型服務,但如果尖峰時間乘客比較多的班次還是會用原本的大型公車服務。
  市長黃偉哲指出,小黃公車服務是市府施政滿意度最高的其中一個項目,特別是在偏遠地區,能夠契合民眾的需求,除了固定班次外,還能預約叫車,競爭力非常強,尤其比大型公車環保、省錢、靈活、舒適,因此市府會全力持續推動小黃公車,並感謝市議會在經費上的支持,共同為鄉親「行」的權利及便利提供最好的服務。
交通局說,目前紅11除了第一班維持興南客運行駛外,其餘班次為小黃公車;紅12共6班次全為小黃公車;紅13則在晚上8點以後的2班次為小黃公車,其餘24班次仍維持興南客運行駛。
   
張貼日期: 6/1/2020 9:48: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