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嘉藥創意畢業紀念冊 通訊軟體貼圖永流傳::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嘉藥創意畢業紀念冊 通訊軟體貼圖永流傳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畢業季來臨,嘉南藥理大學食品系學生為了要將班上同學的模樣都記錄下來,發起了一人一圖活動,把大家青春飛揚的照片集結起來,結合時下最夯的流行語,設計成Line通訊軟體的貼圖,目前已在Line貼圖市集中上架,取代傳統厚重紙本的畢業紀念冊,只要打開Line畢業貼圖就可以重溫大學時光,凸顯年輕學子的創意無限。

發起人黃筠說,Line畢業紀念冊裡面有每個人最具代表的模樣,也紛紛加上了流行語,逗趣又實用,也為彼此的大學生活劃下不一樣的句點。貼圖要是下載量達到一定程度,還可以有回饋金,做為以後舉辦同學會的基金,可說是好處多多。

嘉藥食品科技系主任林盈君也很樂見學生的創意發揮,能夠利用最普及也最實用的工具,把畢業紀念冊帶著走,很具有巧思,除了祝福這群將畢業學生鵬程萬里。林主任也打趣地說,貼圖上也可以加上我啊!

   
張貼日期: 6/1/2020 3:00: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