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精準醫學檢驗 奇美醫院提供「微營養素」檢測::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精準醫學檢驗 奇美醫院提供「微營養素」檢測
[記者凃沛宸]在忙碌的現代生活中,補充各種維生素,鐵,鈣等營養素已經非常流行,但是根據奇美醫學中心統計資料顯示,有5.3%的民眾缺乏維生素C、8.7%的民眾缺乏維生素A,但相反的,B群超出參考值的比例卻偏高,意即民眾有過量補充的可能,因此奇美醫學中心推廣「微營養素」檢測,來了解自己的身體到底欠缺什麼?或是有什麼營養素是過量?這樣才能正確的調整身體。
奇美醫學中心健康管理中心副主任劉如偵表示,國人飲食西化與外食人口逐年增加,營養攝取常有攝取不均衡問題,補充方向也不盡相同,多數人認為是營養過剩,其實不然!
奇美醫學中心為了幫助民眾更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推廣「微營養素」檢測,如近年倍受關注的維生素D為脂溶性維生素,國人不足的比例相當高,維生素D除與鈣質吸收有關外,越來越多的研究指出維生素D亦與心血管疾病、自體免疫、慢性疾病等有關,奇美醫學中心統計逾3萬筆微養營素檢測資料數據顯示,發現高達61%民眾缺乏維生素D,其中近八成為年齡介於31至60歲之民眾;接受「微營養素」檢驗的民眾,不僅能了解體內微環境狀態外,再接受醫護人員的專業衛教建議後,有41%民眾的維他命D有顯著提升,改善體質。
有不少研究亦指出,維生素缺乏與癌症、慢性疾病及自體免疫疾病等有關,更與多類疾病潛伏期息息相關。奇美醫學中心在積極推動微營養素的檢測,就是要提供「微營養素」檢測有9項維生素及11項微量元素。
奇美醫學中心健康管理中心副主任劉如偵提醒:在繁忙的工作和高壓的生活中,民眾應有營養素檢測觀念,透過精準檢驗、聰明補充,正確調整身體微營養素
   
張貼日期: 7/2/2020 9:32: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