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第一屆南臺灣大餅節::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第一屆南臺灣大餅節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為了推廣優質中式大餅,協助大餅產業發展及創新,財團法人商業發展研究院主辦的「第一屆南臺灣大餅節」即日起開放報名到7月25號截止,商研院表示,首次舉辦的南臺灣大餅節會廣發英雄帖,號召南部中式大餅業者們共襄盛舉,竭誠歡迎飄香老店及小店老手們上活動官網下載甄選簡章,獲選業者勢必將「一舉成名全台知」。
商研院指出,南台灣大餅節甄選活動將邀請專業業界評審,依據大餅的整體風味、市場性、在地特色、美學及產品創新等標準,將甄選出「傳承組」及「創新組」優質中式大餅店家各15家,共計30家。預計8月13號在全台唯一手繪電影看板的台南今日全美戲院舉辦頒獎儀式表揚獲選業者,並規劃一系列拉抬大餅產業的行銷推廣活動;商研院也預告,入選業者也可以同步於8月28號到8月31號參加台北世貿一館展會活動,透過亮點行銷活動及網路行銷宣傳,讓南臺灣大餅飄香千里,近悅遠來。

   
張貼日期: 7/8/2020 10:14: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