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台江國家公園遊客中心,7月15號到8月30號,延後到6點閉館::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台江國家公園遊客中心,7月15號到8月30號,延後到6點閉館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位在安南區的台江國家公園遊客中心,將從7月15號到8月30號,延後到傍晚6點閉館,開放時間為週二到週日,逢週一休館。台江國家公園管理處邀請大家在暑假期間到台江國家公園,向晚微風中漫步賞夕陽晚霞,在煙波之上、水草之間領略台江濕地與綠建築之美。由於遊客中心屬於室內場館,考量人潮多時不容易保持社交距離,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定,仍請參觀的大朋友小朋友都必須配戴口罩並配合量測體溫,才可以入館。
台管處指出,頗受好評的台江綠建築戶外定時導覽,暑假期間也將持續推出,時間為週二到週日,分別為上午11點、下午2點30分、3點30分,並在暑假期間特別加開4點30分場次,每場次約20分鐘,採現場免費報名參加。除了拍照打卡,也能一窺美麗高腳屋建築設計的秘密與各種環境友善對話的小巧思;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在指定時間到「台江濕地學校」門口集合。

   
張貼日期: 7/9/2020 9:35: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