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疫情趨緩,臺南不動產成交量微幅增長::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疫情趨緩,臺南不動產成交量微幅增長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國內疫情趨緩,臺南不動產成交量微幅增長,今年第2季建物買賣移轉棟數季增1.53%,土地買賣移轉筆數季增2.08%,土地及建物成交量均同步微幅增長,但與去年第2季相較,仍屬於交易量縮的情況。
  臺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受惠南科臺南園區擴建案,半導體大廠在南部科學園區擴建設廠,增加就業機會,帶動住宅需求,加上開闢北外環道路交通重大公共建設利多,建構四橫三縱便利交通網絡,吸引年輕族群移居到大臺南生活圈,帶動房地產穩定發展。
  地政局長陳淑美表示,一般不動產交易習慣,簽約至實際登記過戶約有1個月的時間差,所以第二季仍是處於新冠肺炎疫情較嚴峻的期間,與去年第2季相比呈現下滑,顯見上半年疫情的影響仍持續發酵,但這季臺南不動產交易量已呈現回升,在6月全國初解封後,後續不動產交易變化值得持續觀察。
  局長陳淑美進一步表示,第二季房屋交易仍集中於原臺南市區周邊,依序為永康區736棟、東區603棟、安南區584棟、北區517棟、安平區451棟。

   
張貼日期: 7/10/2020 3:46: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