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隨意坐、隨興聽 水交社「青草地音樂會」連續兩周末登場::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隨意坐、隨興聽 水交社「青草地音樂會」連續兩周末登場

【記者黃癸禎臺南報導】夏日假期何處去?周末午後不妨來水交社文化園區聽音樂,輕快的節奏和悠揚的樂聲,將帶給您不一樣的音樂饗宴!

水交社文化園區今年暑假將舉辦一連串熱鬧活動,7月「青草地音樂會」搶先登場,於7月18、19及25、26日連續兩個周末假日每日下午3時30分到5時,文化局特別邀請臺南市在地優質樂團輪番上陣,於水交社樹林區的園區大樹旁,現場高水準Live音樂演出與民眾同歡,邀您隨意坐躺青草地上,隨興聆聽悠揚樂曲。

首度舉辦的水交社「青草地音樂會」特別邀請天籟之音室內樂團、臺南市民族管絃樂團、府城愛樂室內樂團、小橘子樂團,透過不同風格的東西方器樂演奏,帶來兼具濃濃眷村味及復古民謠風的音樂,經典曲目包括膾炙人口的國內外名曲如〈甜蜜蜜〉、〈恰似你的溫柔〉、〈好好愛我〉、〈You raise me up〉等,技巧高超的樂手將現場帶來多款耳熟能詳的經典樂曲,與您一起度過周末歡樂時光。 

8月水交社並將首度舉辦「晴空藝術節」,以晴空劇場表演、親子活動、市集等精彩呈現,陪民眾藝起Fun 暑假!歡迎大家鎖定水交社文化園區臉書及官網,密切注意相關活動訊息!

   
張貼日期: 7/14/2020 2:42: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