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眾神之都再推月老代言神級零食 邀請民眾持三倍券遊臺南拜月老獲大獎::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眾神之都再推月老代言神級零食 邀請民眾持三倍券遊臺南拜月老獲大獎

【記者黃癸禎臺南報導】農曆七夕在即,臺南邀請府城人氣最旺、遊客最愛的月老代言,推出限定販售的神級零食「月老知我心QQ軟糖」,臺南市長黃偉哲今(28)日與府城七座廟宇——寧南坊重慶寺、全臺祀典大天后宮、臺灣祀典武廟、大觀音亭暨祀典興濟宮、鹿耳門天后宮、南鯤鯓代天府、正統鹿耳門聖母廟所供奉的月老神尊共同發表,希望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臺南市長黃偉哲表示,七夕將近,相信月老都已經準備好要為有情人牽起姻緣的紅線,熱情邀情全國各地的有情男女都能持著三倍券來臺南拜月老祈求好姻緣,在月老的安排下不但可能經歷奇緣巧遇,獲得人生的另一半,消費滿200元登錄發票也有機會獲大獎。黃偉哲強調,持三倍券在臺南消費就有機會滿足五子登科的房子、車子與銀子等大奬,而妻兒就得靠月老的神力,歡迎大家趁著暑假期間來拜月老買QQ軟糖尋找真愛,不但吃在嘴裡甜在心裡,還能抽大獎。

文化局說明,配合即將到來的臺南七夕愛情嘉年華,今年市府首度推出「月老知我心QQ軟糖」,酸甜滋味宛如愛情;包裝設計更集結7間月老廟元素,主打「召喚月老、終結單身、守護愛情」,希望能吸引更多年輕族群實際走訪廟宇,瞭解在地的文史風俗,從諸多傳說故事中獲得更多的創意樂趣。「月老知我心QQ軟糖」即日起在臺南古蹟景點獨家販售,各項零食創意商品於防疫期間也推出專線(06-2135518)訂購的宅配服務。


   
張貼日期: 7/28/2020 3:43: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