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議長郭信良建議蘭展與國慶煙火、慶祝縣市合併升格10周年系列活動串連::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議長郭信良建議蘭展與國慶煙火、慶祝縣市合併升格10周年系列活動串連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2020年臺灣國際蘭展在年初宣布延到年底舉辦後,就沒有相關消息。對此,台南市議長郭信良表示,距離年底剩不到半年時間,但舉辦時程及展出內容都還看不到相關訊息,市府應該更積極籌劃,才不會辜負民眾的期望。他建議可考慮以小而美的精緻蘭展與10月國慶煙火以及12月將舉辦的慶祝臺南縣市合併升格10周年系列活動串連,為臺南的觀光旅遊帶來加乘效果。
  郭信良指出,由市議會與市府合辦的慶祝縣市合併10周年系列活動,活動內容多元,包括小小燈會菁華展,將展出曾經在今年臺灣燈會亮相的花燈;市議會歷屆正副議長油畫展及合併升格10周年回顧,細數這10年來臺南的建設與發展,還有議長盃全國儀隊競賽及全國議長盃軟式網球賽等,市議會周遭也正在進行植栽綠美化作業,到時候將百花齊放,美不勝收,歡迎年底民眾到臺南市議會賞花看燈。

   
張貼日期: 7/29/2020 5:22: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