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臺南市府每年辦理30場以上開放水域活動 鼓勵民眾於安全前提下走出戶外享受親水樂趣::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臺南市府每年辦理30場以上開放水域活動 鼓勵民眾於安全前提下走出戶外享受親水樂趣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針對李啟維議員關心特定使用水域需要經過申請議題,臺南市府表示,各水域之使用及安全維護工作本於尊重各水域主管機關權責之立場,民間團體如有辦理活動之需求,市府也會協助相關申請作業。

市府為鼓勵民眾於安全的前提下親近天然水域,於本(109) 年度規劃至少30場以上相關水域活動鼓勵民眾報名參加,除了活動地點多元化,包含黃金海岸、漁光島、虎頭埤風景區、葫蘆埤自然公園、天鵝湖公園、德元埤荷蘭村等外,所舉辦的戶外水上運動嘉年華等水域體驗活動更是包羅萬象,諸如時下最流行的風箏衝浪、SUP體驗、風帆等,鼓勵民眾在安全的環境及教練指導下享受戲水的樂趣,也透過活動加強宣導水域安全觀念,讓民眾除了在享受天然水域活動的樂趣之餘,也增加開放水域安全知能。

教育局表示,除了透過每年固定辦理的游泳教學加強學生習水性及基本游泳技能外,每年也會辦理水域體驗營,其中西門實小於歷史水景公園辦理SUP、風帆等水域體驗活動多年,讓學生可以從小走出戶外,在安全的前提下親近天然水域。臺南市水域活動相關訊息可至「台南旅遊網」(https://www.twtainan.net/)或活動臉書(https://goo.gl/B1Qqp4)查詢。

   
張貼日期: 7/30/2020 6:35: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