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不要吵,聽我說」-臺南市教師節主題曲出爐::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不要吵,聽我說」-臺南市教師節主題曲出爐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為鼓勵音樂創作,感謝春風化雨、無悔奉獻的老師們,臺南市政府教育局繼去年首度辦理教師節主題歌曲徵選獲得廣大熱烈迴響後,今年徵選得獎名單揭曉,來自本市大專校院(含)以下各級學校學生的15件優秀作品參加徵選,學生創作風格多元,內容創意十足。

得獎名單公布於臺南市教育局網站,大專院校及高中職組第二名為南臺科大陳子晟;國中小組第一名為文賢國中李遠皜;第二名為永福國小畢業生建興國中蔣孟璇;第三名為永福國小蔡旻潔與南寧街47號樂團(進學國小畢業生,建興國中殷翊真、劉存碩、黃宣軒、長榮中學馬楷庭、中山國中王律棋、吳品翔、周芊妤、施詠恩、傅子瑛、忠孝國中林洋亦10人)共同獲獎。   

教育局表示,國中小組第一名文賢國中李遠皜以「不要吵,聽我說」一曲拔得頭籌,刻劃青春校園生活及師生情誼,讓聆聽者產生情感共鳴;永福國小升上建興國中的蔣孟璇以「伴我逐夢」獲得青睞,抒情曲風感謝老師給予學生的包容與指導;永福國小蔡旻潔「老師別生氣」融入上課日常,童趣活潑極富創意;南寧街47號樂團「老師我的愛」輕柔曲風緩緩道出對老師的感謝與愛亦獲讚賞。

教育局鄭新輝局長表示,藉由此次活動除藉音樂表彰敬師意義,也從中看到學子們豐沛的創作潛力,提供本市學生音樂創作發揮舞臺,期待以音樂傳遞對教師滿滿的感謝!

   
張貼日期: 7/31/2020 5:13: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