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第32屆頒獎典禮登場 奇美樂展「貝多芬音樂節」先睹為快::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第32屆頒獎典禮登場 奇美樂展「貝多芬音樂節」先睹為快
【實習記者林可喬、趙域淇、蔡倢妏、謝穎臺南報導】由奇美文化基金會主辦的「奇美藝術獎」邁入第32屆,今(31)日於奇美博物館舉辦頒獎典禮。除了頒獎給9位優秀學子,現場邀請了即將在「奇美樂展」貝多芬音樂節登台的音樂家嚴俊傑、魏靖儀演出精華片段,讓與會嘉賓先睹為快。此外,今年全球受新冠肺炎影響甚鉅,典禮上也特別回顧多位藝術獎得主的線上音樂防疫影片,在世界動蕩、人心惶惶之際帶來一絲溫暖,此舉也呼應奇美文化基金會推廣音樂、回饋社會、共享幸福的精神。

今日頒獎典禮上,包括奇美文化基金會執行長兼奇美博物館郭玲玲館長、奇美博物館廖婉如副館長、文化部蕭宗煌政務次長、台灣美術館黃才郎前館長,以及多位評審、得獎者等皆齊聚一堂。郭玲玲執行長在致詞中除了向得獎者表達恭喜之外,也提醒大家保有一顆感恩的心,永遠記得對藝術追求的初衷。

9位得獎人除了擁有獎助金,也獲頒《榮耀天使》獎座,該獎座由奇美集團許文龍創辦人臨摹自法國雕塑家路易.巴里亞斯(Louis Ernest BARRIAS, 1841-1905)的作品《名譽之寓言》(The Allegory of Fame),其左手高舉桂冠加冕,右手持有號角,代表榮耀與光輝,以此勉勵所有得獎者展放內在的光與溫暖,成為藝術的推手,讓藝術進入每個人的生命裡;而這座《榮耀天使》經放大後,佇立於奇美博物館建築的最頂端,象徵「守護博物館,榮耀世間美好幸福」之意。
   
張貼日期: 7/31/2020 5:27: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