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營造友善學校運動環境 教育局持續爭取中央經費 改善學校跑道品質::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營造友善學校運動環境 教育局持續爭取中央經費 改善學校跑道品質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為營造友善學校運動環境,臺南市政府教育局不遺餘力向中央爭取經費。過去三年爭取教育部體育署補助本市PU跑道整建工程計有24校,總補助經費1億117萬3,000元整。

教育局表示,為使資源用在刀口上,教育局與學校辦理跑道工程時,均會審慎的與專家共同的規劃與設計,施作工程時,亦會辦理工程督導,以強化本市學校跑道品質。

教育局補充,不同材質的跑道有不同的優缺點,學校均因地制宜選用不同材質的跑道,以延長跑道使用之年限。針對地理生態環境佳的學校,本市前已完成推動生態與運動結合的草地操場修建;現階段則以修建適合訓練及便於民眾使用的pu跑道為主。教育局呼籲,修整好的跑道,仍倚賴教師、學生及民眾良好的使用習慣才能用得長久,未來會再加強學校管理及宣導,使人人均有良好的運動資源可資運用。

教育局長鄭新輝表示,學校跑道為社區重要之運動場所,改善跑道不僅可提供學生友善的運動環境,亦可增加社區民眾使用率,提升整體社會運動風氣。教育局未來除提報前瞻計畫及新興計畫方式爭取經費外,亦持續與本市立委一同向教育部體育署爭取經費改善,以提供學生及市民優質運動環境。

   
張貼日期: 8/7/2020 6:19: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