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台南新天地《七夕情人節》線上獨賣月老知我心QQ軟糖 酷夏曬愛活動出擊 《微醺啤酒節》一同登場::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台南新天地《七夕情人節》線上獨賣月老知我心QQ軟糖 酷夏曬愛活動出擊 《微醺啤酒節》一同登場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一年一度浪漫的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即日起至8/25(二)規劃一系列相關活動,與台南市政府文化局合作,獨家於新光三越APP販售月老知我心QQ軟糖,帶著拜訪各大月老廟,保證備受月老寵愛,愛情甜密密!還有月老玩偶快閃、電視牆告白以及線上籤詩活動,及本週末8/8(六)-8/9(日)登場的《微醺啤酒節》與精彩的暑期活動,這個8月無論有情人沒情人都能一起幸福度過!

今年台南新天地針對時下送禮趨勢,推出浪漫應景的送禮清單,推薦對錶、對戒、香氛及甜食等,於新光三越APP即可購買,送禮心意表露無遺!臉書召集大眾告白投稿,溫暖動人的情話,8/15(六)-8/25(二)將在西門廣場電視牆露出,堪稱告白最佳利器!與台南市政府文化局合作推動一系列活動,8/7(五)新光三越APP獨家販售月老知我心QQ軟糖,送禮自用兩相宜,帶著拜月老脫單一點也不難!8/15(六)下午月老玩偶快閃西門廣場,與可愛月老拍照打卡,還可獲得消暑冰品!不能到現場的顧客也有福了,與各大月老廟合作推出線上解籤詩,愛情煩惱一點就通!今夏的幸福就靠台南新天地,精彩活動內容請各位顧客即時追蹤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與台南小西門官方臉書!

8/8(六)-8/9(日)14:00-19:00於西門廣場舉辦《微醺啤酒節》,集結台啤、虎啤等知名啤酒廠商與古巴三明治、披薩等美食餐車,本次更特別邀請台南五家知名調酒店家參與,現場伴隨著樂團、街頭藝人一起打造一個最放鬆的市集!活動期間每日16:00拍照打卡並完成指定任務,至市集服務台即可參與推啤酒小遊戲,獲得啤酒一瓶!台南新天地8月還有各項活動,包括迷你足球體驗營、夏趴運動嘉年華與巴西柔術等,週邊晶英酒店的府城漢堡節也即將於8/21登場,暑期活動讓民眾整個夏天都精彩!

   
張貼日期: 8/7/2020 6:23: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