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嘉藥 台糖 台科大 簽訂合作協議攜手推動社會責任實踐::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嘉藥 台糖 台科大 簽訂合作協議攜手推動社會責任實踐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嘉南藥理大學與台灣糖業公司及國立台灣科技大學簽訂合作協議,針對社會責任實踐方面,推動彼此之產學合作及資源共享,透過共同舉辦活動進行多元交流,深化社會實踐的內容與意義,共同創造三贏局面。

嘉南藥理大學表示,近年來推動社會責任實踐廣獲肯定,在教育部第二期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萌芽型計畫,三件申請案全數通過,分別是:結合嘉藥休閒與民生學院,聚焦在地農產品創新與推廣的關廟區「濃濃香洋風,再造關廟情」;專注於在地人口老化,社區活力再造的議題,由人資與民生學院合作的阿蓮區「營造 Alia(e)n 宜居地」;以及由環境與休閒學院攜手,鎖定在地生態維護及產業效益升級等訴求的安南區「永續安南環境生態與綠色產業」。

台灣糖業公司休閒遊憩事業部推動企業社會責任實踐更是成效卓越,除在資源環境保護、食安與社會共識中多有著墨外,配合政府5+2產業創新政策中「新農業」與「循環經濟」,朝「資源永續」、「環境永存」、「幸福永享」目標改善手上農牧園區,而此次東海豐農業循環園區就是第一個成功的案例,為國內養殖產業劃時代的創舉,選在此地簽訂三方社會責任實踐產學合作,更具意義。

合作協議將以促進永續發展目標為努力目標,透過舉辦演講、工作坊、以及研討會等活動,促進經驗交流與知識分享,建立企業社會責任及大學社會責任的合作模式,並鼓勵企業員工、大學教授和學生推動企業與大學內部的綠色作為,強化國內外社區合作,深化社會責任實踐意義。此外,台糖也將提供實習機會,培育兩校學生人才。

   
張貼日期: 9/2/2020 9:31: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