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鼓勵身障朋友秀才藝 星漫樂團博掌聲::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鼓勵身障朋友秀才藝 星漫樂團博掌聲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許多身心障礙者不因自身的障礙而受限,透過不斷練習,也能有優秀才藝。台南市政府提供永華市政中心喜憨兒sefun cafe喜歡你咖啡旁空間,鼓勵身障朋友秀出才藝展現自我,「星漫樂團」接連演奏《快樂的出帆》、《望春風》、《童年》等燴炙人口的曲子,精彩的演出獲得市府員工及洽公民眾掌聲鼓勵。

 市長黃偉哲表示,市府提供表演舞台,期待創造身障朋友與社會大眾互動與被看見的機會,透過才藝表演,發揮才藝潛能,將獲得社會更多的認同與肯定。希望身障朋友永遠保持對生命的熱情,突破自我限制,也呼籲社會大眾支持身障朋友,給予更多善意回應,鼓勵身障者進行多元的社會參與。 

社會局邀請市民朋友共同聆聽動人生命樂章,到場觀賞時也不要忘了給身障朋友掌聲。相關表演日期、表演名單及表演曲目,歡迎至社會局網站查詢:https://sab.tainan.gov.tw//News_Content.aspx?n=21215&sms=19373&s=7708423

   
張貼日期: 9/3/2020 9:30: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