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華醫飲調與點心製作班 角色扮演微創商店秀成果::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華醫飲調與點心製作班 角色扮演微創商店秀成果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中華醫事科技大學餐旅系承辦的失業者職業訓練飲調與點心製作班,3日舉辦結業典禮,學員們將親自製作的各式創意飲品及烘焙點心、伴手禮禮盒,以角色扮演微創商店的方式進行成果展示,既趣味、有創意,也成就感十足。

由勞工局職訓就服中心委託中華醫大餐旅管理系承辦的失業者職業訓練飲調與點心製作班,總計有26名學員,歷經320個小時的訓練終於結訓,歡喜領取結訓證書。結訓成果展為讓有心創業的學員多學技能及體驗開店,特別融入伴手禮禮盒設計及角色扮演微創主題式商店專題製作,讓學員們體驗開店當老闆的樂趣。

課程計畫主持人陳南吟表示,課程安排餐旅系副教授級以上師資,並聘請資深業界飲調、咖啡、烘焙點心等領域老師共同指導,順應時下健康養生飲食風潮,在中西式點心產品中融入無麩質的米穀粉為材料進行製作,在320小時的訓練中,總計傳授100多道飲品與烘焙點心產品。26位學員也接受系上安排專業技術士證照考試輔導,預計於10月參加烘焙食品丙級西點蛋糕考試,儲備就業能量與奠定微型創業的根基。

   
張貼日期: 9/3/2020 2:49: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