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北區民眾服務社及議員送愛到立人::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北區民眾服務社及議員送愛到立人
 
【記者林忠平臺南報導】台南北區民眾服務社理事長高凱旋今天與市議員謝龍介、許至椿等人一起「送愛到立人」,贈送實用的書包與文具給立人國小有需要的學童,讓他們可以安心展開新學期的學習。謝龍介指出,今年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全球陷入防疫風暴,生活被打亂,學生家長工作收入受到影響,弱勢家庭更難穩住經濟情況,在這種艱難的情況下,幫助弱勢學童不能停下腳步,因為學習的路漫長,極需支援,況且開學的第一哩路,弱勢學童更是需要協助。許至椿也說,這是鼓勵弱勢學童,要在困乏的環境下,建立學習知識的步伐,進而創造自己的價值。
  高凱旋表示,他擔任過國小的家長會長,對於國小校園的狀況相當了解。現在雖然他的孩子長大了,但身為里長,還是每年贊助各個學校的各項活動,得知立人國小有許多需要幫助的孩子,就義不容辭地帶領團隊到立人送愛心書包。

   
張貼日期: 9/3/2020 3:10: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