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市定古蹟善化慶安宮 捐贈善化國中棒球隊新式發球機 民意代表再加碼追贈::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市定古蹟善化慶安宮 捐贈善化國中棒球隊新式發球機 民意代表再加碼追贈
【記者蘇芳芸臺南採訪報導】長期贊助支持善化國中棒球隊的市定古蹟善化慶安宮,今(3)日在廟內致贈一台新式發球機給該校棒球隊並期許未來每一場比賽都能有最佳成績;立法委員郭國文及市議員林志展也一同出席,除了對棒球隊寄予厚望外,市議員林志展也當場捐出新臺幣12萬8仟元,為該校添購第二台新式發球機。

剛獲得內政部頒發宗教公益獎的市定古蹟善化慶安宮,在今(3)日致贈一台新式發球機給善化國中棒球隊,善化國中校長林銘宏說明,感謝慶安宮長期的贊助與支持,善中棒球隊於108學年度參加硬式棒球聯賽,獲得全國第七名的佳績,就在球隊獲獎後,隊員們紛紛許願希望能有一台新式發球機,可以自主訓練精進球技;此事被善化慶安宮管委會主委張志勝及總幹事魏素珍得知後,兩人大力促成美事,在今(3)日於廟內進行致贈儀式。

棒球隊總教練黃榮城說,善化棒球隊經費有限,感謝善化慶安宮及其他地方企業的贊助,給予棒球隊很多幫助,讓球隊可以無後顧之憂到外地參加比賽。

善化慶安宮管理委員會主委張志勝表示.善化慶安宮秉持媽祖慈悲為懷的心念,將信眾及十方大德的捐款,捐給在地的學子;早年善化棒球隊揚名國際、也曾締造不少佳績,這一切要感謝校長、老師以及學生們共同努力,才有優異的成績,在這小小地區要養成一支優秀的球隊實屬不易,也請民意代表們幫忙發聲,以爭取更多資源。

立法委員郭國文則回應,善化區是全臺南市唯一有三級棒球(國小、國中、高中)的行政區,棒球對善化來說也別具意義,經過與林志展議員協調,由林志展議員勝出、取得第二部發球機的贊助權,鼓勵孩子們在練習中更精進。

   
張貼日期: 9/3/2020 3:59: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