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東南亞魅臺灣 進入東南亞的傳奇世界::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東南亞魅臺灣 進入東南亞的傳奇世界

【記者郭如汝、實習記者吳懷綺臺南報導】由文化部指導、國立台南生活美學館主辦的新住民文化培力暨國際藝術巡迴展演計畫-「東南亞魅臺灣」2020年系列即將展開,將以「東南亞民間傳奇與舞蹈」為主題舉辦,推廣新住民母國文化,增進台灣民眾共同參與的機會。台南生活美學館館長黃瓊瑩表示,這計畫最重要的精神就是要介紹東南亞跟台灣文化的交流,藉由這樣的交流大家互相欣賞、互相認識,進而在文化上互相尊重,希望新住民的朋友在台灣可以安居樂業,享受台灣的環境。

今年主要有三項培力活動,首先登場的是「印尼峇厘島雷貢舞培力」,特地邀請在臺南應用科技大學舞蹈系任教的Ni Nyoman Somawati老師擔任教學;「民間傳奇繪本工作坊」則是帶領學員手作繪本,走入東南亞傳奇世界;「東南亞文化藝術論壇」更以大自然傳說中出現的動物精怪為主角,分別介紹印尼、泰國、越南、柬埔寨等不同國家的民間傳奇故事,與這些故事中所發展出來的生活文化,節日慶典與表演藝術。

台南生活美學館表示,以上活動均為免費參加,活動的成果將於11月14日至12月13日的小型成果展中呈現。相關報名請至東南亞魅臺灣官網https://southeastasiabeaut.wixsite.com/nrseaca 或臉書粉絲專頁查詢。洽詢電話: (06)2984990轉2027蔡小姐。

   
張貼日期: 9/3/2020 4:30: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