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台南晶英酒店攜手臺文館 跨界推出聯名精品甜點::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台南晶英酒店攜手臺文館 跨界推出聯名精品甜點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台南晶英酒店與國立臺灣文學館首度跨界合作,重新演繹超現實主義文學藏品「風車3」,推出三款「臺灣ソ超現實」聯名藏品主題法式甜品,每款售價280元,12日起在台南晶英一樓外賣中心開始販售。同時也將舉辦「臺灣ソ超現實—以法式甜點為名」文學甜點工作坊,邀請民眾一同參與臺灣文學與法式甜點的跨界轉譯之旅。

台南晶英酒店此次與國立臺灣文學館子品牌「拾藏:臺灣文學物語」組成開發團隊,招集各方專家、學者、文化人士,共同腦力激盪,結合法籍西點行政主廚羅倫的觀點,從藏品背景、選詩脈絡到口味詮釋,歷經多次調整,優雅重現臺文館重要藏品「風車3」,推出「甜點界的文化精品」。

「臺灣ソ超現實」聯名藏品主題法式甜點共三款一組,是從「風車3」選出三首代表選詩,以「風車3」的封面色系為靈感,轉譯成系列甜品,包括以藍莓蘋果塔呈現的「Demi Rêve 半夢」、荔枝覆盆莓泡芙「古老的庭園」、貝殼狀瑪德蓮代表「小小的思念」。

   
張貼日期: 9/3/2020 5:12: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