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10週年「2020 藝術進區」9月5日登場::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10週年「2020 藝術進區」9月5日登場

【記者吳淑惠臺南報導】「2020 藝術進區」今年邁入第十週年,自9月5日至11月28日為期三個月,將在臺南市各區由17個國內知名表演團隊,進行20場戶外大型演出及11場推廣性演出,9月5日(六)晚上7時30分由國內外知名團隊「優人神鼓」在南區水交社文化園區旁草地演出《乘光而行》揭開活動序幕。
    市長黃偉哲表示,為落實文化平權,藝術進區將表演藝術活動深入臺南市各角落,推動在地藝文扎根成效已在各區不斷成長中,今年適逢十週年,整體活動內容更是加碼提升精彩度,讓市民能享受優質的藝文體驗,今年藝術進區的可看性令大家期待!
    臺南市政府指出,今年藝術進區的節目訊息,可以搜尋藝術進區粉絲專頁,歡迎市民朋友一起搭上藝術列車,再度感受戶外劇場的精采及魅力,見證臺南市地方藝文深耕的感動力量!

   
張貼日期: 9/4/2020 2:09: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