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南市與董氏基金會合力推廣「健康吃快樂動」校園宣導計畫 期待每位孩子「健康滿分•活力UP」::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南市與董氏基金會合力推廣「健康吃快樂動」校園宣導計畫 期待每位孩子「健康滿分•活力UP」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為建立學童正確飲食營養觀念與培養良好生活習慣,教育局與董氏基金會合作辦理健康吃快樂動校園宣導計畫,日前在善化區大同國小辦理教師增能研習活動,透過專業培訓,提升教師營養教育知能,建構學校整體健康飲食支持性環境,將正確的飲食觀念融入教學中。

董氏基金會健康吃快樂動校園宣導計畫自106年9月開始在本市國小進行,3年間服務約5萬多名師生。109學年度繼續合作計畫,由董氏基金會規劃認識均衡飲食金字塔、天天多蔬果等課程,提供健康飲食主題宣導所需教材文宣、獎品等。

學生們除了會互相糾正監督學習成長,也透過了解六大類食物營養及均衡飲食的重要,廚餘或剩菜量因而減少,透過親師鼓勵與配合,讓學生習得正確飲食觀念。

教育局表示,感謝董氏基金會長期致力於飲食營養教育,近年特別協助本市推動校園飲食教育,培養學童均衡飲食和規律運動的好習慣,108學年度起也大力推動校園健康體適能與飲食教育行動方案,將運動教學樂趣化,飲食教育在地化,除了學校積極投入推動,同時也提醒家長要協助孩子建立健康飲食行為,攝取均衡的飲食,從營養到運動、從觀念到行動,將健康融入生活落實執行,才能實踐全人發展。

   
張貼日期: 9/4/2020 9:32: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