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南大舉辦109學年度新生家長座談會::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南大舉辦109學年度新生家長座談會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國立臺南大學為歡迎新生,並增進家長和新生對學校教學理念與學習環境及畢業後升學就業管道的瞭解,配合新生入住宿舍的時程,特於9月5日(星期六)下午2時在該校中山體育館辦理新生家長座談會,前來參加的家長近700人,整個會場座無虛席。

座談會由黃宗顯校長致歡迎詞並向家長說明南大優質人才的培育理念與策略。黃校長表示,南大在優良傳統及師生努力下,校務、系所、師培評鑑全數通過,109年再度榮獲教育部高等教育深耕計畫5,100萬元補助,並持續獲得科技部、教育部及其他委辦與產學合作計畫等多項高額補助。學生表現亦十分優異,109年教師資格檢定應屆平均通過率達70%以上,近四年教師甄試應屆生及校友共計720人次錄取正式專任教師,在各行各業發光發熱。

在國內各大學面臨少子化的衝擊下,今年南大新生報到率仍維持有96.86%,新生來源分佈廣泛,除中南部知名高中,中北部學生亦逐年增多。南大為招收優秀學生入學,也提供多種不同入學管道的獎勵方式,今年共計有19人符合獎勵資格,每學期可獲得新台幣3萬、5萬至10萬元不等之獎學金。

南大表示,「一分託付,萬分責任。」南大將持續以優質的辦學精神,透過教學及課程規劃,培育具備道德力、自學力、創造力、溝通力與就業力的專業專才。

   
張貼日期: 9/5/2020 8:00: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