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後壁厝德糖路、民安路二段及中正路二段周邊排水改善::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後壁厝德糖路、民安路二段及中正路二段周邊排水改善
 
【記者林忠平臺南報導】台南市政府水利局表示,仁德區後壁厝德糖路、民安路二段及中正路二段周邊地區,長期因為道路系統及排水設施尚未完善,導致當地每遇到降雨,容易有道路積淹水情形發生,這次配合道路開闢同時新建雨水下水道,可望改善排水問題。
  水利局指出,為了改善當地排水問題,配合特27號計畫道路開闢一併辦理雨水下水道工程,已經在107年12月8號開工,目前進度約百分之九十五,預計今年10月全部完工外,還有上游段需要闢建,也已經納入內政部營建署前瞻計畫爭取經費辦理。另外,當地最重要的對外排水三爺溪,中下游整治工程也在施工中,預計在民國111年完成整治,這些工程完成後,將可以再提升後壁厝地區排洪能力,保障人民生命財產安全。

   
張貼日期: 9/7/2020 10:41: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