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統一『璞韻』搶攻質感茶飲市場::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統一『璞韻』搶攻質感茶飲市場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統一企業瞄準質感茶飲新趨勢,推出茶飲新品牌『璞韻』,秉持「璞藝出細韻」的精神,以四大特色,包括嚴選100%日本春季一番茶與100%台灣春冬茶、10小時16分靜置引香、京都石臼低溫慢磨抹茶、獨特凝香封藏工法,將四季青茶與日本煎茶兩款好茶,結合當代簡約的瓶身設計,讓消費者能輕鬆品好茶。

統一企業公共事務室經理凃忠正表示,台灣茶飲文化長久發展下已呈現多元樣貌,尤其瓶裝茶飲的蓬勃發展,開啟茶飲更平易近人、貼近日常生活的一面。新世代消費主力越來越推崇茶品的質感,即使是一瓶隨手可得的瓶裝茶,也希望在豐沛層次感中觸發自我沉澱、卸下武裝的共鳴。

講求速度,似乎是現今商業顯學,但在追求即時與便捷的發展下容易忽視本質。好喝的茶,就應該投入一定的時間與程序,真工細活層層堆疊出的茶湯,最能顯現純粹無飾的細節本質。統一帶領台灣品茶文化進入新領域,推出高質感瓶裝茶品牌「璞韻」,樹立消費者對於瓶裝茶飲更深刻的內心與情境連結,成就「心的茶飲觀點」。

   
張貼日期: 9/7/2020 3:29: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