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崑山科大「新生領航營」迎接新鮮人 國際主廚江振誠演講勉勵學生::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崑山科大「新生領航營」迎接新鮮人 國際主廚江振誠演講勉勵學生

【記者洪碧涓臺南報導】崑山科技大學今(14日)舉行開學暨新生輔導始業式,1500名新生齊聚雲青館,興奮迎接嶄新的大學人生。為讓新生盡快融入校園生活、認識教學設備與各項資源,該校打破過去的模式,改以為期三天的「新生領航營」迎接新生,由系學會幹部帶領新生認識校園、傳承學習經驗,獲得國際主廚美稱的民生學院講座教授江振誠更以《大學新鮮人,你的格局不一樣》為題,為領航營掀開序幕。

崑大新生輔導始業式暨領航營邀請史上唯一橫跨米其林、世界50大餐廳榜和全球百大名廚榜的華人名廚江振誠蒞校演講,他以個人故事分享,為了追求夢想與理念,放棄原有的成就重新開始,鼓勵新生要堅定目標,勇往直前;在獲得成功後,也要能夠回饋社會、幫助他人。江振誠主廚在本學期開始將擔任崑大講座教授,並擇期為餐飲管理及廚藝系學生進行廚藝示範與料理實作課程。

李天祥校長透過始業式叮嚀新生,要透過就學期間積極「增長專業知識」、「參與社團活動」、「學習生活獨立」、「運動強健體魄」、「探索未來規畫」等,務使在就學期間,能夠開發自我潛能,豐富生命內涵。

為迎接新生所舉辦的領航營,活動分為生活篇、學習篇、互動篇,由系會幹部擔任輔導員帶領新生,參訪學校各項軟硬體設施以認識校園環境、認識衣食住行育樂的部份,認識系上環境及學習地圖等。

   
張貼日期: 9/14/2020 4:43: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