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贈予捷克高階口罩全自動化生產線,黃偉哲、呂維胤共頒感謝狀::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贈予捷克高階口罩全自動化生產線,黃偉哲、呂維胤共頒感謝狀
 
【記者林忠平臺南報導】台南市議員呂維胤今天陪同黃偉哲市長,頒發感謝狀給東健安公司,肯定東健安贈予捷克市價約4500萬的3D高階口罩全自動化生產線,協助捷克政府抵禦新冠肺炎,守護防疫第一線辛苦的醫護人員,替台灣與捷克的友誼加溫。
  黃偉哲表示,感謝東健安公司義氣相挺,捐贈捷克3D高階口罩全自動化生產線協助防疫,也讓國內外了解到南台灣也有優秀的機械製造商。樂見台灣跟捷克民間的交流加深,尤其是在捷克參議長不畏中國壓力來台灣之後,期望能藉由這樣的交流跟中歐國家以及世界上其他的民主國家接軌。
  呂維胤表示,雖然台灣疫情趨於穩定,但新冠肺炎仍持續肆虐全球,近日捷克確診病例數增加,疫情升溫,醫療口罩的需求量勢必大幅增加。感謝東健安公司贈送4500萬的高階口罩機產線給捷克政府,並分享相關經驗協助波蘭、斯洛伐克、奧地利等捷克周邊國家,除了讓台灣製造的醫療設備在國際舞台上發揚光大,讓全世界看到台灣優秀的醫療產業外,更證實TAIWAN can help。

   
張貼日期: 9/15/2020 10:23: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