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興尊公益慈善會長期關懷弱勢家庭::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興尊公益慈善會長期關懷弱勢家庭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台南市興尊公益慈善會熱心公益,每個月持續性前往脆弱家庭關懷,自103年來至今年9月共計訪視983案次,資助294萬9千元,台南市長黃偉哲15日特地前往興尊宮頒發感謝狀,由興尊宮主委戴清德、興尊公益慈善會理事長吳春生代表接受。

市長黃偉哲表示,興尊宮每次捐獻的錢,對需要的人來說都是救命錢,感謝委員會和慈善會所有人員的暖心義舉,協助弱勢家庭度過難關,希望透過今日表揚拋磚引玉,帶動更多民眾、企業或慈善單位共同行善,關懷弱勢。「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興尊公益慈善會發揮大愛幫助需要的人,可能延續許多寶貴的生命,政府當然有社福政策,但有時候政府社會福利的規定較為嚴格,若透過社會民間團體的即時協助,可彌補政府的不足。

   
張貼日期: 9/15/2020 2:32: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