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崑大空設系與許浩龍老師用攝影傳遞藝術力量 獲法國PX3大獎肯定::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崑大空設系與許浩龍老師用攝影傳遞藝術力量 獲法國PX3大獎肯定

【記者洪碧涓臺南報導】崑山科技大學空間設計系許浩龍老師藉由攝影呈現空間美學的詩意,從影像中捕捉與人的心靈連結,傳達動人的藝術力量。今年法國巴黎PX3國際攝影大賽(Prix de la Photographie Paris),許浩龍老師的透過旅行中的空間體驗,進行影像創作,並以「Emotional architecture」情感建築為主題的作品,榮獲3項建築類優選獎。

崑大空設系許浩龍老師的攝影作品,經常參與國際攝影大賽並奪下好成績,去年參與法國巴黎PX3國際攝影大賽,以「3D-printed architectural aesthetics」系列作品,一舉奪下金、銀、銅獎,今年則獲得3項建築類優選獎。該活動被美國攝影藝術雜誌譽為歐洲規模最大的攝影比賽,許浩龍老師能獲獎,相當不容易。

空設系主任張郁靂表示,得獎作品將轉換成系上的美感教材,於課堂環境中,涵養同學的美感與創造經驗,讓同學在美而自然的創意學習氛圍中,疊加自己更多的想像與創造能力,並將美感經驗轉化成影像的創新精神,塑造優雅、創新的建築氛圍與空間美學新圖像。

   
張貼日期: 9/15/2020 10:51: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