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滿漢御品跨界精品威士忌馬諦氏推「中秋聯名限量佐餐禮盒」::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滿漢御品跨界精品威士忌馬諦氏推「中秋聯名限量佐餐禮盒」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帝王級生活麵」滿漢御品自開賣以來屢獲好評,每推出皆掀搶購風潮,曾創下半小時就賣出千碗的佳績;今年中秋,滿漢御品以限量7500 碗強勢登場, 不僅如此,滿漢御品更宣告再度與精品威士忌馬諦氏跨界合作,推出 168 組「滿漢御品 X 馬諦氏中秋聯名限量佐餐禮盒」上市

 

業者表示,佐餐禮盒以滿漢御品搭佐三款香氣多元的馬諦氏蘇格蘭威士忌,襯托出彼此豐富的層次感,為滿漢御品帶出更上一層的風味,三款不同風味,饕客們將可在佐餐禮盒中一次滿足。

 

高級精品生活麵代表的滿漢御品,以高檔食材搭配深厚料理功力,創造出多層次的味覺饗宴。滿漢御品限量7,500碗,即日起將在全台19間指定7-11與電商康是美、MOMO正式開賣,每碗售價248元。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張貼日期: 9/17/2020 10:32: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