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南大社團之夜 學生展現熱情活力::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南大社團之夜 學生展現熱情活力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國立臺南大學為鼓勵學生參與課外活動,繼9月8日辦理「Exploration不社限─社團博覽會」活動後,於9月16日舉辦「社團之夜」活動,提供展演舞台,各個社團盡情展現特色與成果,希望吸引新生目光以招收新社員,活動氣氛熱烈,讓寧靜的校園夜晚充滿歡笑聲。

「社團之夜」是南大舉辦多年的活動之一,大一新鮮人可透過參與此活動,了解到每個社團的性質與特色,加入自己喜愛的社團。今年活動由南大第13屆學生會承辦,邀集各社團上台展演,表演內容豐富精彩,由熱音社開場將活動氣氛炒熱,接著由各社團輪番賣力演出,讓現場參與學生享受視覺與聽覺的雙重饗宴。最後,進行社團博覽會闖關成功的摸彩活動,獎品豐富多樣,現場氣氛high翻天。

南大學生會會長國語文學系三年級林姍蓉表示,社團是大學生認識校園的快速管道。透過社團,能夠學習到人與人之間互助合作的能力,更能擴展自己的交友圈,對未來各方面皆有所助益。希望透過辦理社團博覽會及社團之夜等活動,讓更多在校學生認識不同性質的社團,帶動社團參與風氣,拓展課外領域的學習。

南大邱敏捷學務長給予參與演出社團勉勵,肯定學生利用校園舞台機會展現自我,培養積極自信的能力。同時也鼓勵學生在課餘能力所及的範圍內,多方探索嘗試各類型社團活動,培養多元能力,為自己的大學生涯寫下精彩充實的一頁。

   
張貼日期: 9/17/2020 11:40: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