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成大智慧網球場啟用 台灣球王盧彥勳開球::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成大智慧網球場啟用 台灣球王盧彥勳開球

【記者洪碧涓臺南報導】成大新建智慧網球場於9月17日正式啟用,邀請國際頂尖職業網球好手盧彥勳剪綵、試打。網球好手盧彥勳到場與成大校長蘇慧貞、教務長王育民、學務長林麗娟等一同剪綵,並與成大教務長王育民共同開球,為典禮揭開序幕。盧彥勳表示,自己是台南女婿,和成大的淵源很深,他在14歲時就曾來到成大比賽,拿到第一個網球雙料冠軍,當時成大提供很好的運動場地,讓選手有好的舞台發揮實力,如今過了20幾年,很開心再次來到成大,依然可以感受到成大對於體育的重視。

2021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將會在成大舉辦,其中網球項目將在成大新建的智慧網球場舉行。成大這座智慧網球場位於自強校區,完全比照全大運規格設計,並導入電子監控設備及智慧安全感應鎖,校方可以更有效控管場地使用人員,在防疫期間更精確掌握人流動向,確保教職員工生的健康與安全。成大自強運動園區整合運動資源,空間規劃納入網球、跑步、棒球、橄欖球、排球等運動項目,網球場是運動園區的一部分。

原先位於成大敬業校區的網球場已有30幾年的歷史,即將在今年底功成身退,在全大運後,自強網球場除了延續過去成大人所乘載的記憶,也與時俱進以更高標準開創嶄新運動場域。

   
張貼日期: 9/17/2020 3:13: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