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2020藝術進區麻豆場、永康場《3個諸葛亮》::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2020藝術進區麻豆場、永康場《3個諸葛亮》

【記者吳淑惠臺南報導】2020藝術進區已於9月5日起跑,觀賞人次突破6,000人,觀眾迴響不斷,本週末藝術進區繼續前進麻豆區、永康區前進。國內知名的「故事工廠」將分別於9月19日(六)19:00麻豆區關帝廟文衡殿,9月20日(日)19:00永康區社教中心廣場演出《3個諸葛亮》,歡迎市民朋友揪厝邊去看戲!
    今年藝術進區進入第十年,是一個將劇場搬至戶外、將藝術帶到你家的活動。活動多年來已培養許多粉絲,今年每個場次,除了有限量打卡按讚送禮活動,另有內容豐富的活動手冊,並推出14區藝文小旅行,於演出活動當日讓民眾除了走出戶外看表演,也能探訪各區的文化特色。2020藝術進區活動從9月至11月,每週假日巡迴大臺南每一個行政區,臺南市政府文化局歡迎民眾把握每一場精彩的演出,踴躍前往欣賞。

   
張貼日期: 9/18/2020 9:56: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